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我已经不再像以前的我

那天朋友说那边那个算命的很准,要不要一起去算?于是我们便决定一起去算命。去的旅途我们脑海不断的想着等一下要问些什么,该怎么问。。。。说着说着到了目的地,怎知那个算命婆要照顾小孩不能给我们算命,叫我们改天再来。我们尝试叫她帮我们算了去,她坚持的拒绝我们。我们只有垂头丧气的走了。我的另外一个男生朋友就说可以顺便载我回家。在车上就聊起我们没有算命到就很可惜。男生朋友也说到是咯是咯,他很想知道另一个女生朋友的感情事件。我就问他有什么那么让你好奇,他就说人家拍拖那么久都没有想要结婚一定有异样。而且之前他的感情也不是那么简单。那我就问他道:“那你不好奇我的感情事件吗?”他立刻回答道:“你都嫁人了,孩子都怀了,还有什么想要知道喔。我顿时心想,原来结了婚身份真的不一样,怀孕了更不用讲。什么市场价值都没有。女人的青春期真的很宝贵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